IMG_1605.JPG  

今天要來分享CP質爆高的唇彩-I'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

實際使用過後,真的很棒讓王娃認不住跟大家分享啦!!!

這次一次試用五種顏色以及I'M MEME 我愛唇彩橡皮擦

IMG_1587.JPG  

I'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總共有五款顏色

不管是氣質、甜美、個性、前衛、性感都可以一次滿足你的所有需求

畢竟女孩子是百變的嘛!只有單一顏色怎能滿足勒~是不!!

依不同的場合,塔配出適合的裝扮與妝容

IMG_1589.JPG IMG_1590.JPG  

適合新手的唇筆設計,不用擔心不好上手

只要按壓一下,唇膏就會跑出來囉~不用擔心量會太多,非常的方便好上手

IMG_1588.JPG IMG_1591.JPG  

斜面設計,在塗抹唇峰時非常好上色

氣墊的部分很滑順柔軟不會有刺刺的不適感,上色的時候非常的舒服

IMG_1604.JPG  

顏色非常的飽和顯色,一般的霧面唇膏都較乾保濕度也不太夠,容易讓唇紋跑出來

I'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,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、蠶絲蛋白和甘草等成份,才能有效的撫平唇紋和保濕不乾燥

CIMG4024.JPG  

先來張素唇照(羞),如果沒有上唇彩整個就是非常的沒有精神

CIMG4033.JPG CIMG4034.JPG  

#001-Dangerous red

這款紅色帶點血色感,不會紅的很老氣,完全中了王娃的心啊!!!

CIMG4031.JPG CIMG4032.JPG  

#002-Lively orange

帶點橘的橘紅色非常適合前衛有個性的女孩使用,性感又不失俏麗

CIMG4029.JPG CIMG4030.JPG  

#003-Wicked brown

這二年來因韓風熱潮,桃紅色的唇膏越來越多,不過像桃紅色的顏色真的非常挑膚色

所以王娃也很少在擦桃紅色的唇彩,不過這款桃紅色真的很美還帶點玫瑰色讓皮膚有點顯白唷!

CIMG4025.JPG CIMG4026.JPG  

#004-Modest brown

這款顏色帶點土色和橘色,或許王娃有色盲吧..怎麼看都覺得像橘色XD"

很適合上班就是日常淡妝使用了,淺淺的土橘色不會太過於浮誇也很好駕馭

CIMG4027.JPG CIMG4028.JPG  

#005- Innocent beige

這款粉色讓王娃一直聯想到芭比粉,而我就是非常不適合這種顏色啦XD"

皮膚較白的女孩子就很適合這種芭比粉紅,淡妝、OL妝都很適合

IMG_1593.JPG  

I'M MEME 我愛唇彩橡皮擦

講完唇彩後,最重要的卸妝可不能少啊!

畢竟,王娃發現I'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的唇彩一定要用專用的卸唇產品

IMG_1594.JPG  

能將難卸的唇釉、染唇液卸的乾乾淨淨

添加了多種植物萃取、保濕成分,修護唇部的健康

IMG_1595.JPG IMG_1596.JPG  

透明質地的卸妝露,濃稠但不會有黏膩感,還帶點淡淡的植物香氣

IMG_1602.JPG  

將卸唇露取一些在指腹上

 CIMG4036.JPGCIMG4037.JPG   

用指腹慢慢的畫圈按摩,直到唇彩與卸妝露溶合,再用溫水洗淨即可

CIMG4038.JPG  

卸完後的嘴唇水水嫩嫩的,不會有乾澀感喔

還散發出淡淡的植物香氣,非常的舒服好聞

CIMG4290.JPG CIMG4292.JPG  

 I'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體驗下來真的很顯色也不會乾到有唇紋出現

每種顏色都很實用,持久度也很棒,還能輕鬆的畫出咬唇妝~真的好棒棒啊!!

I'M MEME 我愛唇彩橡皮擦更不用說了,不僅價格親民還能卸除能卸的唇釉、染唇液

接下來就是王娃的彩妝影片處女秀啦!!拍的不是很專業,請鞭打小力點啊~

      

 以上,就是王娃的體驗心得分享~咱們下次見囉~

【本篇為I'M MEME體驗文】


 

 更多資訊
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王娃娃♥MOMOKO 的頭像
王娃娃♥MOMOKO

王娃娃♥MAKE UP BEAUTY

王娃娃♥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